Jie

心若无尘,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心若静,已如涅磐,风声物语,皆可成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事件 ID: 5603

Posted on 2009-02-26 14:30  JieNet  阅读(8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事件类型: 警告
事件来源: WinMgmt
事件种类: 无
事件 ID: 5603
日期:  2009-2-26
事件:  13:24:58
用户:  NT AUTHORITY\SYSTEM
计算机: IBMX3650-SRV1
描述:
提供程序 Rsop Planning Mode Provider 已经在 WMI 命名空间 root\RSOP 中注册,但没有指定 HostingModel 属性。此提供程序将使用 LocalSystem 帐户运行。该帐户被授予特权,因此如果没有正确模拟用户请求时此提供程序可能导致安全冲突。请确定审核此提供程序以保证安全行为,并将提供程序注册的 HostingModel 属性更新为带可以执行必要功能的最低特权的帐户。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

处理方法:

将显示名“Resultant Set of Policy Provider”(服务名RSoPProv)服务的登录用户设置成一个网络用户即可(如NT AUTHORITY\Network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