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今日发布汇总:VS2015, .NET 4.6, C# 6.0, F# 4.0等重量级产品正式上线

2015-07-21 06:39  Jialiang  阅读(418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Visual Studio

Visual Studio 2015

下载

vs2015rtmcn

VS2015新功能列表

Visual Studio 2013 更新包 5.0

下载

其中包含Visual Studio 2013最新技术更新和bug修复。新功能包括

  • 基于Azure云的负载测试
  • @currentIteration 查询token
  • 从本地工作室重命名团队项目

 

.NET Framework and SDKs

.NET 2015

dotnet2015

.NET Framework 4.6

.NET Framework 4.6 提供了新的64位 RyuJIT及时编译引擎,和对WPF, Windows Forms程序高对比度的支持。这将大幅提升.NET应用的运行速度。此外,ASP.NET 在Windows 10上提供了HTTP/2 支持和更多的task-returning APIs. .NET 语言 — C# 6, F# 4, VB 14 — 都得到了更新。[阅读更多]

ASP.NET 4.6

ASP.NET 4.6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特性呢? ASP.NET 4.6 更新了如下框架:

  • ASP.NET Web Forms 4.6
  • ASP.NET MVC 5.2.3
  • ASP.NET Web Pages 3.2.3
  • ASP.NET Web API 5.2.3
  • ASP.NET SingalR 2.1.2

[阅读更多]

ASP.NET 5 Beta

ASP.NET 5 是一个用于构建现代 web 应用的开源 web 框架,它支持 Windows, Linux 和 Mac 平台。它包含 MVC6 框架,此框架将 MVC 和 Web API 整合成为一个单一的 web 编程框架。ASP.NET 5 还将成为 SignalR3 的基础 ,SignalR3 可以让你为“云应用”添加实时功能。ASP.NET 5 是在 .NET Core 运行时(.NET Core runtime)上构建的,但是为了保持最大的兼容性,它也可以运行在完全的 .NET Framework 框架之上。

在 ASP.NET 5 中,我们做了大量的架构调整,使得核心 web 框架更加精简(不再依赖 System.Web.dll)并且更加模块化(几乎所有的功能都被实现为 NuGet 模块 – 你可以通过只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块来优化你的app)。ASP.NET 5 还包括下列改进:

  • 在 Windows, Mac 和 Linux 上构建和运行跨平台 ASP.NET 应用
  • 构建在 .NET Core 之上,它支持真正的并行应用版本化(side-by-side app versioning)
  • 新的工具用于简化现代 web 开发
  • 为 WebUI 和 Web APIs 提供了单一的技术栈
  • 为云平台准备的基于环境的配置方式
  • 整合了创建和使用 NuGet 包的功能
  • 原生支持依赖注入
  • 支持将应用部署在 iiS 或自己的 Web 服务上

[阅读更多]

Azure SDK 2.7 for .NET

Azure SDK 2.7 下载:Visual Studio 2015 | Visual Studio 2013

azuresdk2.7

 

Languages

C# 6.0 and VB 14

C# 6 和 VB 14 都增加了大量的小而有用的功能,让你的代码更整洁干净。这里有一篇GitHub文章 整理了 C# 6 和 VB 14所有新特性。

TypeScript 1.5

Visual Studio 2015 中发布了新版TypeScript 1.5.  此版本极大程度兼容了ECMAScript 6 标准,同时让你能更好地通过TypeScript使用Angular。

F# 4.0

F# 4.0重磅发布!新功能包括构造函数、简化的mutable类型、normalized collections API、ReflectedDefinition 方法参数、静态参数、等等。

C++ 11/14 language conformance in VS2015

 

Tools

Visual Studio Android 模拟器
Apache Cordova for Visual Studio 2015
Visual Studio 2015 Python 工具
Visual Studio 2015 Node.js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