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 1.3更新发布

2014-06-26 08:16  Jialiang  阅读(10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感谢Windows PowerShell MVP Kirk Munro、Laurent Dardenne在过去三个星期内为我们提出的各种想法和建议。针对这些的建议,我们对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并在今天发布了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 的 1.3更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让这些app更加高效易用,如果你也对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有一些建议和意见,欢迎与我们联系,你们的反馈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下载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 1.3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的之前版本,那么在运行Windows PowerShell ISE时,你会收到更新通知,敬请留意。)

1. 脚本搜索的筛选条件支持子分类筛选

现在,你可以在筛选条件中选择子分类进行进一步的筛选。下面的示范图中选择了Windows Azure / Automation 子分类来搜索所有关于Azure automation的示例脚本。

clip_image001

2. 保存常用筛选条件

如果某些筛选条件你需要经常使用,你可以将它们保存到已存筛选条件,以便日后直接使用。

clip_image002

保存完毕之后,你可以很方便地在已存筛选条件中直接使用此前保存的筛选条件,并快速搜索相关脚本。

clip_image003

3. Script Browser中新增‘PowerShell Workflow’脚本。

clip_image004

4. Script Analyzer中,切换代码选项卡不会再触发自动脚本分析。

此更新是基于以下链接中用户的反馈、以及与MVP们的讨论而进行的。

https://scriptanalyzer.codeplex.com/workitem/1130

5. 其他用户界面的改进。

a) 缩短了搜索结果列表的高度,使用户在屏幕上可以看到更多的搜索结果;

clip_image005

b) 设置了‘Apply Filters’ 键,使用户更加清楚如何关闭Filters窗口并开始搜索。

clip_image006

体验更新后的Script Browser,请点击此处下载。 如果你觉得Script Browser & Script Analyzer不错,请分享给你的同事和好友吧!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建议,欢迎联系 onescript@microsoft.com. 我们期待大家宝贵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