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本地化中文示例代码需求调查

2012-09-10 11:50  Jialiang  阅读(162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目前在MSDN Samples Gallery上有4393个示例代码,包括1072个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示例: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f%5B0%5D.Type=Contributors&f%5B0%5D.Value=All-In-One%20Code%20Framework&f%5B0%5D.Text=All-in-One%20Code%20Framework%20team

但其中仅有96个示例的文档,界面代码注释被本地化到中文。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项目组希望得到博客园园友的帮助,了解一下中国开发社区对本地话的示例代码需求情况,并在今年考虑着手将更多的示例代码本地化到中文。

希望能听到你对本地化示例代码的需求反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