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开发人员必备:微软发布示例代码浏览器 (Sample Browser) 第五版,让您尽享3500个示例代码

2012-04-17 10:39  Jialiang  阅读(9057)  评论(31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早上,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 携手MSDN和微软创新空间 正式发布了示例代码浏览器(Sample Browser)第五版。这是继去年10月第四版发布以来的一次重大升级。有了它,3500多高质量示例代码尽在手边,定能让您和您的开发工作如虎添翼!

您不仅可以轻松下载到800多个来源于广大开发人员心声的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All-In-One Code Framework)示例代码,还能下载到400多个现最流行的Windows 8 Beta官方示例。还有数不尽,源源不断增加中的Windows Azure, ASP.NET, WPF, Windows Forms, Windows SDK, HTML5代码供你搜索下载。还等什么,快来将示例代码浏览器据为己有吧!

安装:http://aka.ms/samplebrowser

image

image

 

新版示例代码浏览器主要新增功能包括

1. 示例代码搜索范围扩展至3500多高质量MSDN示例

新版浏览器可以搜索到3500多高质量MSDN示例。其中包括800多个来源于广大开发人员心声的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All-In-One Code Framework)示例代码,400多个现最流行的Windows 8 Beta官方示例,600多个Windows Forms, ASP.NET Silverlight,WPF示例。而且其示例代码数量正在每日剧增。

 

2. 增加示例代码收藏夹功能

你可以轻松地把喜欢的示例代码收藏起来。日后更方便地找到他们。

image

你不仅可以收藏示例,甚至可以将一个搜索收藏起来。比如"所有Visual Studio 2010 C++ 和UAC相关的示例":

image  image

 

3. 自由的示例代码下载和管理体验

在上一版本的示例代码浏览器中,很多用户反应示例的下载不够灵活,比如用户可能只想下载那些下载过但有更新的示例代码,或者想重新下载某个示例。

新版示例代码浏览器讲给你带来全新的完全的自由度。让你尽情畅享示例代码。

在示例代码列表中,你可以单选或按住Ctrl / Shift / Ctrl+A多选示例,然后右键。在右键菜单中你会惊讶地发现各种想要的下载选项:

image

 

4. 社交网络集成

示例代码浏览器和twitter进行了集成(可惜国内无法使用twitter)。你可以看到twitter上开发人员对于某一个示例代码的讨论,也可以轻松地将某一个示例代码分享到twitter。

image

 

5. 丰富的示例搜索查询条件

我们优化了示例搜索查询条件。新增了按照示例作者进行搜索,按照微软官方示例/社区贡献的示例进行筛选,支持了Visual Studio 11 Beta, 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  JavaScript语言,等等。让你想怎么搜,就怎么搜。

image

 

6. 超过20多个小功能,性能提升和问题修复

除了上述提到的新增功能,我们还做了20多处小功能,性能提升和问题修复。例如,我们增加了“取消”按钮让你方便地取消掉某次搜索。

image

还增加了搜索缓存,提升搜索性能。在程序设置界面(Settings),还增加了对搜索历史记录条数的设置,等等。所有这些令人惊讶的改进等着你慢慢体验和发现。 :)

 

反馈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团队非常渴望听到您的使用反馈。请发邮件至onecode@microsoft.com。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和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特别感谢

在这次示例代码浏览器的重大更新背后不少开发人员,测试人员,项目经理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此特别感谢Leco Lin, Qi Fu, Infi Xu, Jialiang Ge, Dan Ruder, Mei Liang,  Steven Wilssense, Anand Malli, Leo Zhou, Eric Wu, TheSpace, TheGa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