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中文版)2011-03-10版本, 新添加20个示例

2011-03-10 11:20  Jialiang  阅读(3620)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阳春三月


   檐前燕语唤村晨,三月由来景片新。
 枝嫩风声摇翡翠,花妍曙色绽氤氲。
 临溪只觉波生暖,踏垄尤看苗竞春。
 莫若荷锄田野去,晴光烂漫好耕耘!

 

三月,春暖花开。我们发布了新一版本的All-In-One Code Framework 中文版!新一版本中,我们又增加了近20个Sample Code。问君今时忙几许,莫若耕耘在此春天里。

下载地址: http://1codechs.codeplex.com/releases/view/62291

 

如果您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主页上的相关介绍http://1code.codeplex.com/,  以及下列两篇blog

All-In-One Code Framework:一站式微软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中文说明

 

ASP.NET新示例

CSASPNETBingMaps

此示例演示了如何在网页中嵌入Bing Map控件,获取某一点的地图信息。通过使用Bing Map的查询功能,我们还能输入某一个地点的名称,查询这个地点在地图中的方位。

 

 

VBASPNETRemoteUploadAndDownload

本本示例展示了如何使用HTTP和FTP两个轻量级类库,实现对指定服务器资源进行远程上传及下载的功能。

 

 

CS/VBASPNETSerializeJsonString

本示例是使用.NET命名空间System.Web.Script.Serialization的JSON序列化组件来执行数据的转换,用jQuery的AutoComplete来执行Ajax请求。运行本示例,当用户输入一个字符在文本框中,比如'm',文本框会自动进行服务器端的数据匹配,并将匹配列表自动呈现,用户任意选择一个列表项时,被选项的相关信息会立即显示在页面上。

 

 

CSASPNETIPtoLocation

此示例演示了如何将一个IP地址定位到实际的地理位置中。当用户输入一个IP地址之后,通过第三方的WebService,我们可以将这个IP地址所在的地理位置信息,包括国家,城市,邮编,以及经纬度。

 

 

CSASPNETExcelLikeGridView

此示例旨在改变原有Gridview默认模式下只能逐行编辑、更新或者删除;改为批量更新删除。同时利用了GridView的FooterRow实现了GridView“增加”数据功能。示例使用了JQuery的技术。

 

 

WinForm新示例

FTPDownload

该示例演示了如何列出FTP服务器上一个文件夹的子目录和文件, 并且下载整个文件夹的内容。

 

 

MultiThreadedWebDownloader

本程序演示怎么使用多线程下载文件, 并且支持暂停,继续下载的功能. 还可以设置网络代理和缓存.

 

 

FTPUpload

这个例子展示怎样列出子目录和在FTP服务器上的文件夹中的文件和上传一个完整的文件夹

操作包括:
1.列出子目录和在FTP服务器上的文件夹中的文件
2.删除在FTP服务器上的一个文件或目录
3.上传一个文件到FTP服务器
4.在FTP服务器上创建一个目录

 

 

 

下载地址: http://1codechs.codeplex.com/releases/view/62291


最后,感谢园子里的朋友的一贯支持。如您对这些示例有任何建议,请联系我们: onecode@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