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翘首以盼的中文版All-In-One Code Framework发布了!

2010-07-16 11:31  Jialiang  阅读(3908)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自从我们发布第一个英文版的All-In-One Code Framework以来,我们一直收到中国地区用户的反馈,希望能够提供中文版本的All-In-One Code Framework。今天我很荣幸地宣布,第一个中文版的All-In-One Code Framework在我们工程师的努力下已经翻译完成并发布了!
 

在这个发布版中我们的中文团队在Allen Chen的带领之下完成了17篇示例的翻译工作。技术涵盖ASP.NET, WinForm, Office, Silverlight, Entity Framework等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陆续翻译完成更多的例子。未来12个月内,我们计划总共翻译完成200篇示例! 注释部分,ReadMe文件以及界面UI都会被完整汉化!
 

最后,感谢一直对All-In-One Code Framework中文化工作关注的朋友们:Nanalich景裔wuyou331woaixuweisi 等。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热心的建议!
 

现在就下载体验中文版All-In-One Code Framework吧!你可以从我们的站点上下载到中文版的例子:
http://1codechs.codeplex.com/

如果您对翻译内容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欢迎Email 联系我们!onecode@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