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windows 的快捷方式打开方法,亲测1-7恢复,


相信有些用户曾试过错误地把LNK文件的打开方式更改其他文件,导致系统所有的快捷方式都失效。在vista与Windows7系统还不普遍使用的时候,相信大家会有点惊慌失措,不要紧,下面只要大家进行如下操作后就好了。

Windows vista\Windows 7 操作系统修复方法.......
1、首先 win+r
2、打开运行程序
3、输入: regedit
4、找到: 计算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会发现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两项,如果有其他的选项将其删除
5、再将openwithlist 内的除默认以外的所有键值都删除
6、将openwithprogids内的除默认和lnkfile以外的所有键值都删除.
7、保存退出即可
(桌面图标如果还是有问题的话但是能正常打开程序,则打开任务管理器 ctrl+alt+delete,在进程那里找到 elplorer.exe结束,然后再左上角“文件-新建任务-输入 explorer.exe运行就可以了”)

如果还有图标不能还原的可以在控制面板〉外观和个性化〉个性化〉 点击更改桌面图标按钮,在弹出的面板内点击 还原默认即可!

PS:此时如果图标还是没有变回来,请你将机子重新启动一次。因为需要WINDOWS浏览器重启一次,或者你使用优化大师,重启WINDOWS浏览器也是可以的。

window的修复
1) 打开“文件夹选项”窗口,(“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
2) 选择“文件夹选项”下的“文件类型”,点“新建”新建一个扩展名。在“文件扩展名”处输入“LNK”,然后在“关联

的文件类型”项选择“快捷方式”。(注:“关联的文件类型”项默认下没有,需点“高级”展开),确定。
3) 此时,“LNK扩展名的详细信息”项目下会有一个“更改”和“还原”按钮,点击“还原”就能把LNK打开方式还原为系统默认了,系统的快捷方式文件也恢复正常了
posted @ 2014-04-17 13:50  LoveCoder  阅读(1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