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ohup将日志写入指定文件

nohup 是一个UNIX工具,用于在您退出shell后继续运行命令。默认情况下,nohup将把输出写入名为nohup.out的文件,除非另有指定。

如果您想要将输出(包括标准输出和错误)写入指定的文件,您可以这样做:

nohup your_command > /path/to/your_log_file 2>&1 &

这里的解释:

  • your_command:你想要后台运行的命令。
  • > /path/to/your_log_file:这将标准输出重定向到您指定的日志文件。
  • 2>&1:这将标准错误重定向到标准输出,因此它们都会被写入到您的日志文件。
  • &:在命令行的末尾,它将命令放入后台执行。

例如,如果你想在后台运行python myscript.py并将日志保存到myscript.log,你可以这样做:

nohup python myscript.py > myscript.log 2>&1 &

确保您有权写入指定的日志文件和路径。如果您没有,命令可能会失败。

posted on 2023-10-09 14:46  JentZhang  阅读(38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