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那点事 【1】

从封笔到现在,好久不曾写过文章! 算是我的渎职吧,有愧神明。今天意识到,希望从今往后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写写随笔,坚持每天记录所思所想!

 

从上周五的学习报告会延续到今天,探讨了产品从定位到目前阶段的种种问题。会议中才发现团队很多人并不是勤于思考,不是以产品的成功为最终目的,而是以完成当日抑或的本周的任务为目标。但是如果不是以围绕产品的成功为目标来不断思考、迭代、优化、完成任务,想必最终的结果必然是在互联网的世界里慢慢等死!

 

再说回来吧,今天提了很多问题,团队的小伙伴也提到这些问题是有印象的,但是历史遗留,抑或是忘记,抑或是太忙碌还没来得及改,还有一些问题是从来不曾考虑过的。发现过的问题没有改进的却占大多数,这说明大家的推动力,自我驱动力还不够强大。

 

今天就到这里。各位,晚安!

posted on 2019-07-08 22:36  Jenaral  阅读(2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