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意外得到了一个免费的HttpWatch Professional的License

2007-07-12 20:43  Jeffrey Zhao  阅读(28481)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

不久前在Code Project上写了一篇文章《Client-side caching for script methods access in ASP.NET AJAX》,提到了HttpWatch Basic Edition的使用。没想到今天HttpWatch开发公司的一个员工写了封邮件给我,说对于我在文章里提到HttpWatch表示感谢,并且如果愿意给我一个免费的HttpWatch Professional Edition的License。License不一会儿就寄来了,同时他告诉我,HttpWatch 5.0将在8月6日发布,我的License同样适用。

虽然已经有了免费的Fiddler,但是HttpWatch在某些时候还是真的很方便。而且查了一下,这个License价值249美金,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