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SP.NET AJAX官方资源大量更新

2007-03-23 15:05  Jeffrey Zhao  阅读(6874)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

详见ScottGu的这篇Blog Post

这次更新最主要的可能就是官方文档的更新,尤其是对页面的客户端页面生命周期与UpdatePanel客户端生命周期(事实上前者包含了后者)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和举例。原本我想在3月29日的WebCast中详细讲解的内容,被官方文档覆盖了不少。官方文档越详细,像我这样的技术博客作者可以发挥的余地就小了,还好总是有能够努力的地方。

哎,我要重新想一下WebCast的内容了。不过我在WebCast里会提到一部分UpdatePanel的实现等等,这些属于高级话题。对于这方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多多交流。:)

至于ScottGu还推荐的其他一些文章,可读性一般。说实话,这些“技术含量”我们绝对能够达到。还有一些文章博客园的朋友们也已经推荐过了,例如Cat Chen曾经推荐过的:How to Build a PageFlakes.com-like Home Page using ASP.NET AJAX

其实我们完全有能力做的不比他们差,但是我们的确比他们差了。我们最大的弱势在哪里呢?我认为是氛围和语言。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