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JAX培训第二讲:使用AJAX框架(上)

2006-11-25 11:41  Jeffrey Zhao  阅读(7616)  评论(39编辑  收藏  举报
  点击这里下载PDF文件。
点击这里下载示例文件。
点击这里下载视频文件。

相关内容:AJAX培训第二讲:使用AJAX框架(下)

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离上次隔的时间实在太长。由于一度工作比较忙,所以录制就耽搁了。而且后来在录制过程中也麻烦不断,主要原因是我的笔记本比较差,而录制的内容一多,几乎就会处于“僵死”状态,然后Captivate非常容易崩溃,最后连录制内容都弄坏了。录制结束后怎么发布都有大段的声音无法播放,却又不想重新录,只能设法修补和求救(关于这个在博客圆可以看到我的抱怨和求助),最终经过天轰川大哥的鉴定……似乎还是重新录制比较好。于是去加了根1G的内存,重新录制部分内容,还好之前损坏的文件还有部分能够使用,这个过程比第一次轻松多了。

得到天轰川大哥的建议,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可以将每一次的时间变得短一些,而发布的频率和次数可以多一些,这样可以避免因为文件过大而造成Captivate崩溃,甚至像这次一样的文件损坏。这样也能避免在我的破机器上保存打开都要几分钟,在编辑时每点一下都要等几秒钟之后才有反应的状况。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

“AJAX培训第二讲:使用AJAX框架”现在拆成了两部分,现在发布是第一部分,探讨了ASP.NET 2.0中的AJAX能力。而第二部分我还在重新修补和录制,大概会在周一发布。

如果大家对于讲座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请在Q & A专用文章里进行提问,当然如果您有其它任何疑问的话,也能在那里提出,我会尽快为您解答。:)

另外,请大家能否告诉我我您最希望在这个系列讲座中看到的内容,在内容选择上一直是我的一个难题。:)

注:右下角有控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