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 Update

2006-11-22 17:12  Jeffrey Zhao  阅读(4384)  评论(47编辑  收藏  举报
  就在不久之前,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发布了Release 61121,Release 61121解决了用户反馈中一些比较大的问题,尤其是以下两个:
  • 以前的Toolkit依赖于Microsoft.Web.Extensions.Design.dll,这个文件是安装VS时得到的,而不是ASP.NET AJAX Beta 2。而有些服务器可能并没有安装VS,因此这个问题其实非常严重。
  • ASP.NET AJAX Beta 2在EnableEventValidation为false的情况下,页面外的ScriptManager和Extender在一个UpdatePanel的PostBack时不能被正确重建,也就是说,可能会因为相关的Extender没有被正确构造所以出错。据说这个问题只会在CascadingDropDown中出现,因为它必须把EnableEventValidation设为False。
  事实上这次的Release也解决了一些别的问题,它们大都是根据用户反馈而得知的(我们可以去CodePlex上投票)。

这次的并没有发布新的功能,大家还是可以在http://ajax.asp.net/ajaxtoolkit/http://www.codeplex.com/AtlasControlToolkit这些地方去继续关注ASP.NET AJAX Control Too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