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紧急求助:Captivate发布后没有声音

2006-11-22 22:12  Jeffrey Zhao  阅读(1775)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状况如下:
  1. 一开始使用正常,但是在录制过程中忽然CPU 100%无法恢复,于是使用任务管理器杀掉进程。 
  2. 重启计算机,重新打开Captivate,打开文件时说有未保存部分,是否修复,选择是。
  3. 文件中多出莫名其妙的帧,内容为不规则几何图案,并且无法删除,选中它删除,反而会删除掉第1帧或者第2帧。 
  4. 将莫名其妙的帧移至最后,但是发布出的结果表明居然还在原来位置。
  5. 新建文件,选择从其它*.cp文件导入,有问题的帧不导入,丢失几帧,问题似乎解决了。 
  6. 将剩余部分录制完毕后,第一次发布,成功,大小为13M多一些。 
  7. 发现内容中因为3的原因误删了一帧,因此重新录制这一帧。
  8. 重新发布,尝试多次,最后的结果却总是在6M和8M之间徘徊,打开文件后发现图像和鼠标点击信息都在,但是说话声音没有了!
  9. 换台机器尝试,依旧如此。
  每次发布,丢失声音的帧不尽相同。文件大小208M,选择任意一帧播放,或者选择5帧进行发布都完全正常,说明声音文件都在,只是发布时丢失了!

我昨天和今天已经花了近10个小时在处理这种异常状况下,实在搞不动了,有没有哪位朋友知道该如何解决呢?我的机器实在不堪重负了,统计了一下,打开文件要160多秒,保存文件要近200秒,在修改时帧与帧之间的切换平均每次也要5秒,要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