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体验TechEd 2006 Europe Edition

2006-11-14 20:37  Jeffrey Zhao  阅读(2315)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TechEd 2006 China不久刚落下帷幕,TechEd 2006 Europe Edition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风风火火地开始了。微软为这次盛会专门准备一个网站来介绍它的一切。在这个站点里您能够看到此次盛会的大量相关信息,当然也有Virtual Side,不过最重要的就是其中有部分讲座的视频!这些都是优秀的资源。

这次盛会的内容自然相当丰富,不过比较吸引我的就是在TechEd 2006 Europe Edition中也包含了ASP.NET AJAX的内容,ASP.NET AJAX Beta 2的到来也使人们对于ASP.NET AJAX的真正发布翘首以盼。似乎此次的Beta 2和正式版的区别也不是很大了。

TechEd 2006 Europe Edition的日期是11月6日-10日,和11月13日到17日,这个站点上的内容应该也会进行不断地更新。

这里推荐一下TechEd 2006 Europe Edition - Developers的网站:http://www.mseventseurope.com/TechEd/06/pre/defaultDev.aspx。还有它的Virtual Side:http://www.mseventseurope.com/TechEd/06/pre/Live/DefaultDev.aspx

另外,还需要推荐一下Virtual Pressroom:http://www.microsoft.com/emea/presscentre/teched/default.mspx

 

如果您对于ASP.NET AJAX有兴趣的话,那么可能下面两个视频您可能就不应该错过了,它们都是在这次TechEd Europe上的演讲:

  1. 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 Unleashed: Creating Rich Client-Side Controls and Components by Shawn Burke - Development manager at Microsoft's Windows Forms team
  2. AJAX Patterns with the Microsoft AJAX Library by Jeff Prosise - Co-founder of Wintellect and Microsoft .NET programmer

这些都是MSDN's Showtime的视频,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上面的其他资源。以后我也会将我认为比较有价值的视频推荐给大家。:)

不过似乎上面的视频都需要再现观看,这对于网络质量有着一定的要求,而且对于这些英语的演讲,有些朋友可能会比较难以接受。因此我想,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将一些我觉得比较有价值的部分为大家介绍一下,尤其会着重对于它的演示代码进行Step by Step地演示和分析。这些大会上的代码都非常优秀,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例如早在Atlas CTP阶段,在Mix06上的示例大都成为了Atlas官方示例了。另外,如果这些代码比较难以部署和使用的话,我也会在文章进行一些讲解。这样大家就能在示例代码上进行修改和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