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JAX培训第一讲:AJAX基础

2006-11-07 20:45  Jeffrey Zhao  阅读(23953)  评论(187编辑  收藏  举报

点击这里下载PDF文件。
点击这里下载示例文件。
点击这里下载视频文件。


  经过了5个小时的准备,10多个小时的录制和剪辑,我终于将第一次AJAX培训的内容做完了。录一次讲座真的是一件费神费时的事情,我也深切感受到了天轰穿兄录了数十次讲座有多么不容易。这是我第一次录制讲座,所以经验有些不足,而且对着屏幕一个人傻傻地说话总是不如对着观众说话,在语气上也略显单调。虽然我已经极力yy正在为数十人作讲座的情形,但是似乎效果不甚理想。另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录下来的声音总是不像我的原声,听上去也有些沉闷,请大家多多包涵了。

如果大家对于讲座的方式上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请回复在这里,您的支持能够让我们的工作越做越好。

如果大家对于讲座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请在Q & A专用文章里进行提问,当然如果您有其它任何疑问的话,也能在那里提出,我会尽快为您解答。:)


在视频右下方有控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