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意见征集]AJAX培训

2006-10-25 00:30  Jeffrey Zhao  阅读(3435)  评论(65编辑  收藏  举报

  承蒙厚爱,经过培训团队的讨论之后,决定将由Dflying Chen和我负责AJAX部分的培训。初期培训的方式是录制视频讲座并提供下载,等条件成熟后会逐渐转向在线培训的方式。

  培训的内容为AJAX,将着重讲述AJAX在ASP.NET中的应用。初期的侧重点将是AJAX基础部分的讲解,并逐渐过渡到微软公司的ASP.NET AJAX框架。虽然会由我们来决定讲座的内容与提纲,但是由于我们的目的是服务于各位朋友,满足大家的需要,因此你们的建议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请各位朋友在这里踊跃留下您的宝贵建议,您的建议和想法越多,可能就能使我们的讲座办得更好,更适合大家。您的一点建议,可能就会让我们有茅塞顿开的感觉。

  请和我们一起将讲座越办越好,请相信如果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会有这个热情与能力的。谢谢大家。:)

我想,我们应该能够满足大家的一下几条建议:

  • 预先列出讲座目录供大家参考。
  • 提供地方供大家讨论学习过程中的问题(我们也会提供Q/A的地方)。
  • 在讲座中结合实例进行(按照计划会加强演示和Hands-on Lab)。
  至于讲座的内容,我觉得可能还是由浅入深比较好,特别是一开始,先要做好一定的准备,打好一定的基础。否则一“深入剖析”估计大都会云里雾里了(有兴趣深入的朋友,我会继续我的“深入Atlas系列”,我很希望和大家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