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之旅

如果说,有人问我,坐在飞机上,看着引擎在云雾中呼啸着向着远方前进,伴随着远处的云海波澜不惊,你有什么想法的时候。我会说,我不会漫无目的的旅游,从来都不会,但是如果是为了一个未来,那么就是多么的艰苦的旅程,也一定要在风雨中进行下去,因为这个世界上一定有那么一个人在等着你,会和你一起分享这人世间的喧嚣和繁华美景。

去的时候第二天,运气非常好,赶上伦敦的晴天。出了旅馆就是Queensway地铁站,邻近肯辛通(Kensington)公园。伦敦的秋天还没有结束,地上的黄叶虽然堆积,枝头依旧挂着一簇簇的鲜绿。走在沙沙作响的绿地上,生怕惊扰了这一份秋天的宁静,仰望高高的天空和湛蓝的视界。

DSCF4366

DSCF4374

DSCF4377

DSCF4380

DSCF4383

DSCF4385

DSCF4391

DSCF4399

DSCF4401

DSCF4406

DSCF4405

DSCF4409

DSCF441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临近圣诞节,沿着邦德圆环(Bond Circus)和牛津圆环(Oxford Circus),一路上张灯结彩,街道上晚上的天使在夜空中显得格外明亮,仿佛从天上降临接引世人。当然这里是CBD购物中心,有些特别的商店,比如Lush和Crabtree & Evelyn,可以买一些给爱人专属的物品。

DSCF4418

DSCF4419

DSCF4431

DSCF4432

DSCF4434

DSCF4436

DSCF4438

DSCF4440

DSCF4442

DSCF4454

DSCF4460

DSCF4476

DSCF4483

Golden Square在SOHO区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称之为Square感觉勉为其难,因为实在是太小儿科了。SOHO区的酒吧太多了,多的是目不暇接。当然我作为一个不喝酒的人也是给摧残的不轻,在充满了英国传统格局的酒吧里和朋友们畅谈,也是非常开怀的事情。

DSCF4472

诺丁山(Nodding Hill)应该是走下来最具有英国传统区域的地方了,小小的街道,鳞次节比的古董店,穿着小西装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等着公交车回家的小孩子们。找到了一家专门卖黑胶唱片的小店,收藏非常的丰富。最有趣的是在邮局排队,混在一堆英国人里面,我显得非常的突兀。

DSCF4486 途径莫斯科转机,遇到大雪,在那么个寒冷的晚上,依旧惦记着远方的人,一股温暖的感觉充盈着胸腔,旅途劳累,人生不易,望各位也在人生的旅途中珍重。
posted on 2016-12-10 20:52  Bo Schwarzstein  阅读(65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