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verse in Doctor Strange // Multiverse在《神秘博士》

关于《神秘博士》的制作内容

https://www.fxguide.com/quicktakes/bonus-luma-pictures-new-tools-for-doctor-strange/

这里记录一些后续和编外话。 经过Multiverse for Maya,算彻底的发掘了Maya VP2的极限。能做的都做过的,3种Overrides都实现过了;测试情况从单个的重量级别物体,到上百万级别的独立物体,都得以最后在产品中得到考量。还顺便提了几个VP2的BUG。这就是为了写了上一篇文章,因为如今世界上的趋势在发生变化,抱着以前的思路做产品,到头来等于重复发明过时的功能。

作为一个半完美主义者来说,下一个版本将会是最终版。准备重新拾起开发的毛发系统。还有在生产过程中,有时候需要把Cache物体转换为DCC软件内部的实体,用来比如构造遮挡物体等等,都是这个版本中所发掘出来的功能。

Multiverse未来将会作为Maya的可视化LookDev插件继续提供给客户。因为这个软件的受众一般是中小型工作室,不会有任何的精力和技术积累去开发这么一套系统,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这一点。

posted on 2016-11-30 09:51  Bo Schwarzstein  阅读(4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