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之自化禄真的是损耗嘛?

经常看到说,自化禄的特性就是,自我感觉良好,爱显摆,爱吹牛,爱浪费诸如此类。

偏偏我就是自化禄在命宫的人,第一个大限,也就是小时候,那是真自我感觉良好,老师批评说太骄傲。到了长大了之后,这方面倒是收敛了许多。但是真的接触过自化禄很爱吹牛,的确是有不少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这个姑且说书上说的对吧。

要是如果说自化禄爱浪费,这个真的无法在自己身上找到,从小就是勤俭持家的好孩子,浪费开销大真不能算我的头上。但是身边是有见过这这类的,哪怕吃一顿饭,也要饮料什么的样样齐全,甚至还浪费。

对于自化禄,我只能说,这个还是得看个人,不一定那么的准确,年纪大了会改变,而且这个还得结合福德宫,这个爱享受加爱显摆,必然是大家能看得出来这个人露富,但是如果其他条件不符合,我个人觉得自化禄一般表现为自我感觉良好,豁达,想得开,这些倒是成了优点,跟浪费钱财无关。

posted on 2023-07-05 20:38  Bo Schwarzstein  阅读(1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