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个人经验之三合或者四化看哪个

按照我个人这几年的经历来看,一个人命财官在流年的三合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人的感受和体会在某一年都极大的受当年本命的三合所影响,进而影响六亲戚宫。

其实很好理解,结合到现实来看,本命当年混的不好,六亲周遭也差不多会鸡飞狗跳,如果有来自六亲的照顾,讲真,除非是老爸就是董事长,现实生活中无非只是一些口头安慰和吃吃喝喝社交排解,核心的问题还是在本命自身。

许多人要算命,需要解决的是当下的问题,也就是流年的问题,去年或者明年都不会考虑,或者不需要考虑,那么流年的命宫三合外加流年四化所在的宫位,基本上就知道出什么问题了。再来用四化看前因后果。

还有一个普遍现象,许多时候命主对事情并没有细微的觉知和完整的记忆,要么忘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要么是自己坚持的那个其实是存在偏差的。这个时候其实看四化就没什么大意义了,追来追去命主不认同,实在尴尬,直接流年宫位之间就完事了。

posted on 2023-07-05 20:31  Bo Schwarzstein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