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与般若文海

般若文海应该是许多佛友长期参阅的重要网站,本人应该是上大学的时候无意中搜到,时至今日网站依然在运行,感谢后面默默贡献人们。

最近研究IPFS,发现这个分布式存储系统可以存储并执行静态站点,于是乎上传了整个般若文海的简体站至如下地址,果真可以运行。

https://gateway.ipfs.io/ipfs/QmYWyZ1bvwE4tVGZALpG3EiXim8JvXGDLAQi9DHFFXFQ5q/

https://gateway.ipfs.io/ipfs/QmVhDCGxkLm35BAMpq5XU7rBYT7kF1a6p6D6y45hZEDLhV/

稍微畅想一下,围绕IPFS或者类似的分布式存储系统(譬如Storj)可以做许多敏感文档的应用。

posted on 2021-07-23 13:07  Bo Schwarzstein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