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你二十一岁生日前

  你可以随便说我如何的薄情如何的不懂事,这些我一点都不在乎,所谓成年人的那套所谓成熟伎俩我早就视之为邪恶与虚伪。你可能说我非常的极端和偏执,可是只有我这样才能生存下去,我想你在恨我不会剥夺我这点小小的自尊心的来源吧。我一直不知道你为什么说他如何如何的好。我知道我比不上他,可是这种比较根本就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也许等我到了他的那个年纪,我就完全可以在好莱坞的工作室找到一份工作,每天开车从加州海岸的别墅到工作的地方,去进行激动人心的事业,而永远的离开这个丑恶喧嚣的地方,这个污浊不堪的城市,这堆心灵黑暗猥琐的人尸。买花买巧克力买啥玩意谁不会,我不在乎这些能够给你带来多大的触动,也许我从刚开始就走错了一步又一步。或者今后在国内一个城市里面做我喜欢的职业,什么都会有,什么都会烙上高贵与敬重。现在你可以完全可以忽略这些也许就是可笑的许诺而毕业后直接投入他的怀抱,毫不犹豫。这些,到时候,我会根本的不在乎,但是我却绝对重视那一刻到来前的这段时间。我会努力的工作努力的上升,不断的去创造更好的未来,为了我也为了你。如果你不珍惜我也毫不在意,你说过,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所以,我天天都满怀信心的看着太阳升起,然后埋头打开我的笔记本,撰写着这个星球上最激动人心的事业的历程。二十一岁生日快乐,你大了,真该懂事了。可惜女人最无法承受的就是选择,让她们永远的选择另外一条道路而没有任何回头的机会,而男人总是在岔路口仔细的权衡,时刻准备着创造转机的条件。

posted on 2007-10-29 21:51  Bo Schwarzstein  阅读(51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