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辱史

  昨天帮几个女生去看电脑,想不到回来的时候发现丢了钱包,还好钱没有少,刚刚冻结账户。

  今天上木材学课觉得无聊,就和旁边的一个好学的同学说了一下几个新奇的设想,关于用PocketPC实时采集设备的噪声然后分析频谱查看故障来源。坐在前面的几个以前的舍友听到我口吃重复的声音后捧腹大笑不止。我顿时站起来收拾东西走人,也不管老师怎么看。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从小到大人家都笑话我,而且都是我去适应别人,没有别人迁就我。好不容易收个短信接个电话,十九八九都是自己的机器出了问题,请了所谓的“高手”搞不定,这个时候显示出了我的价值。而这些个嘻嘻哈哈生活的家伙有了什么好玩的也从来不知道和我分享一下。

  唯一让我感到慰藉的是,在小学,那些笑话过我的人当了售票员;在初中,那些笑话过我的人作了售票员;在高中,那些笑话过我的人作了小姐。大学呢?那些笑话过的人以后依旧是农民。

  你们是什么种什么属,我早就一清二楚。你们最后的归宿,我也充分了解。

  回家,实在无语。
posted on 2007-04-23 14:34  Bo Schwarzstein  阅读(73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