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Warcraft Server Souce Code

声明:World Of Warcraft,魔兽世界相关程序的源代码所有权归暴雪公司Blizzard所有。WowWow等程序只是Wow的服务器端模拟程序,由俄罗斯黑客以及其他爱好者逆向工程得来,在这里仅供学习网络游戏服务器端或者交流之用,没有任何来自于暴雪公司或者及其中国运行商九城的源代码。任何个人或者组织使用此源代码经营可能违反法律的事业活动与本人无关。特此声明。

讨厌中国的这些个破网站,下载源代码竟然还要花钱申请什么破VIP,殊不知sf.net中好的代码多的是。

这个是我从国外的一个论坛中拖回来的,由于自己的硬盘装不下Wow客户端所以也就没有测试过,有条件的可以试试看。

国外有人说把基于C#的游戏客户端用MONO重新编译一遍在LINUX上跑的比WIN32上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早的是WowEmu,许多单机版Wow附带的也就是这个我就不列出地址了,BT上多的是。

然后就是Wowwow,可是它的内核代码是不公开的,你可以看到decompiler云云
下载地址
附上一个有一些代码的Wowwow Alpha v8.3
下载地址

我觉得最好的应该是Mangos,老巢在sf.net中,介绍是一点没有提到World of Warcraft,可是实际上它运行的就是它。
这里

欢迎交流,提到的论坛叫做 http://www.emupedia.com/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posted on 2007-02-28 23:00  Bo Schwarzstein  阅读(12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