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X7使用方法

网页版的endnote不能添加新模版,只能用模版库里的那些,所以转而试试离线版客户端。

1.下载安装完以后(下载地址就不给了,网上有很多),在word里可以看到顶栏有插件,如果你同时也安装了在线版本,需要这样切换一下:

 

 2.导入需要的格式:

如何用Endnote导入你要用的某一个journal的格式。
(1) 打开Endnote,点击edit-output style - open style manager - get more on the web。

 

(2)进入网页,寻找你要找的journal Endnote 的格式, download, 保存在本地文件夹。
(3)打开你已经download 的格式,点击file-save。

双击就能打开。

 

(4) 再进入Endnote-output style-open style manager,就可以看到你已经下载好的journal 格式。把格式前面小方框里面的钩打上。

 


(5)最后在Endnote 的界面下拉菜单中,选上你刚才点击的journal 格式。最后在word里面format的时候记得写上这个格式就可以了。

 

 

参考:http://muchong.com/html/201006/2175899.html

 

posted @ 2016-12-13 17:28  JayYin  阅读(7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