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中把多个拟合曲线放在一张图

 

 双击其中一个。或者New一个graph。这里直接双击其中一个图。

 

 右键,找到layer contents。

 

 

 可以看到,一个scatter配一个polynomial fit line。把剩下的B,C,D对应的点和拟合曲线添加进去。

 

 

注意,这里的plot type可以改,是点的改成scatter。

 

效果是这样的,双击线条可以改颜色。

 

 

可以分别改散点的图标和颜色,左侧选中曲线还可以改曲线颜色。

 

----------

 

顺便说一下怎么设置断点。origin2016可以设置多个断点,之前8.0不知道行不行,不确定。

 想在Y轴打断点,就双击Y轴上的数字

 

然后选择打几个断点。或者在detail里自己添加。然后就是break from和break to的设置。

最后效果。

--------

origin2016下载的话网上都有,主要是破解的时候,经过请教高人后得知,最好先断网,然后反复用破解程序破解几次。我是第三次成功的,前几次都提示未能成功破解。

posted @ 2016-11-16 16:36  JayYin  阅读(776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