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post的奇技淫巧

此处记录两个后处理美化的技巧:1、关于contour显示的美化;2、关于legend的显示美化

1. 直接举例说明,现在cfd-post里导入了一个二维case,先建立一个plane:

apply以后再添加一个contour:

 apply以后现在来设置contour,注意location那里选择刚刚建立的plane,如下:

然后显示出来的效果是这样:

很明显contour的分层感太强,想让显示效果更均匀怎么办。

改#of contours,改成200,再看效果:

区别还是很明显的。

但是现在的legend成这样了:

密密麻麻,看着很不爽,有办法解决。这就是第二个要讨论的问题。

2. 先双击选中plane1(就是开始创立的面),并且选择color的显示内容为variable:

现在legend变成这样了:

看起来舒服很多,然后legend的显示方式就可以双击legend去设置了。

 

posted @ 2016-09-13 14:57  JayYin  阅读(513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