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轨迹后处理

更推荐的方法:
https://www.cnblogs.com/Jay-CFD/p/12195294.html

2020.6.16更新


方法一:直接在paraview中显示

  1. 首先在输出颗粒信息的时候保存global ID:
  2. 然后在paraview中导入vtp数据(不要导入pvd),并使用Temporal Particle To Pathlines这个filter(可以直接ctrl+space调出搜索框搜索):
  3. 调节Mask pointMax Track Length的值,Mask point越大显示轨迹数越少,Max Track Length越大,跟踪的轨迹线越长。然后点击播放动画按钮,就能生成轨迹线了。

方法二:导出数据用origin显示

  1. 首先用ProbLocation功能显示颗粒数据(错误信息不用管):
  2. 然后选择其中一个颗粒,显示其信息随时间变化的关系,这里选择的是位置坐标随时间变化关系:
  3. 把数据输出出来:
  4. 然后可以自行处理,比如直接在origin中显示:



posted @ 2019-06-21 20:51  JayYin  阅读(19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