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pore开源项目分类(截止到2024.2.3)

本人从事编程20年,主要是前端网站、小程序、App技术、桌面开发等领域。三年前从事AI技术,1年前因为限购,没有英伟达的卡可以用,直接路转粉,开始MindSpore的征程。

在此之前,我对cv、nlp、图神经网络、推荐系统、知识图谱、对抗网络、扩散模型、强化学习都有涉猎,正在看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大模型。

以下是我花费一周时间整理的所有的Gitee和Github上MindSpore的开源项目,共计971个,一个个点击去看了一下,做了基本的分类,删除了其中很基础的项目、作业、以及重复的项目。这里面应该还有分类不对或者重复的项目,精力有限,力所不能及。

昇腾论坛有bug,所以先发在这里:

 

 

 

posted @ 2024-02-06 00:13  包建强  Views(28)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