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射技术

致博客园所有技术新手,
      如果你想要学习.NET反射技术,园子里写的最好的入门文章是JimmyZhang的系列,通俗易懂,细腻无出其右:
      .Net 中的反射(序章) - Part.1
      .Net 中的反射(查看基本类型信息) - Part.2
      .Net 中的反射(反射特性) - Part.3
      .Net中的反射(动态创建类型实例) - Part.4

      如果你想进一步学习,清华引进过一本红皮书,可惜已经绝版,但是可以在CSDN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26891

  

      最后,不要怀疑反射的应用,三层架构中的数据层和DB的Mapping,AddIn架构,都离不开反射。这个话题说起来就大了,没有几年的项目实际是感受不到的。

  正确了解反射,对你的程序员生涯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因此,请不要被虾米虾米的水文误导,技术是容不得半点yy的。我不认为你们能从那样的狗屁文章中学会反射。
      此外,写文章以盈利赚钱为目的的,在博客园绝对是要严打的,这和市面上写入门垃圾骗钱的《21天精通XX》没什么区别了,多少初学者深受其害,说得严重点,就是另类的北鸟。
      奉劝各位同道中人,擦亮你们的眼睛,千万别误入歧途啊。
      
      最后,质疑那些为其鼓掌叫好的看客,包括一些沽名钓誉的狗屁大腕儿,你们的脑子都进水了?你们到底从中看明白了啥?你们还是做技术的么?你们的技术就全都是这么做的?你们吃饱了撑的在那里摇旗呐喊称兄道弟?你们的良心都让狗吃了?
posted @ 2009-10-16 14:59  包建强  Views(14575)  Comments(185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