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精华集》五项联合声明

     包包和dudu于9月19日晚间在上海浦东某饭店举行会谈,就《博客园精华集》以及双方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广泛、认真和坦率的讨论,最终达成了五项共识,声明如下:

     1.dudu将将出版工作全部交给包包,只保留出版时根据书的质量决定是否冠以“博客园”名义的权力。

     2.重新选择出版社。将《博客园精华集》按各个分册拆分,各大出版社可以根据其有意向的分册,和包包联系,拿到相应的出版权。

     3.不再采用各个分册一起出版的思路,先选取其中1-2个有把握的分册出版。

     注:目前,Web标准、设计模式、软件工程、CLR、SharePoint、.NET3.5已经审核完毕。ASP.NET还差陈gg、老赵一轮审核。

     4.博客园和精华集编委会继续保持不参与利益分配,并为作者和读者争取尽最大的利益。

     5.绝对机密。

posted @ 2008-09-20 15:19  包建强  Views(1482)  Comments(1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