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 在报表中的表、矩阵或切片器中显示图像

改进报表的一个好方法是向报表添加图像。 页面上的静态图像适用于某些用途。 但有时你想要与报表中数据相关的图像。 本主题将介绍如何在标、矩阵、切片器或多行卡片中显示图像。

表中的 URL 图像

将图像添加到报表

  1. 创建包含图像 URL 的列。 有关要求的信息,请参阅本文后面的注意事项

  2. 选择此列。 在“建模”功能区上,为“数据类别”选择“图像 URL”。

    将“数据类别”设置为“图像 URL”

  3. 将此列添加到表、矩阵、切片器或多行卡片。

    包含图像的切片器

注意事项

  • 图像必须是以下文件格式之一:.bmp、.jpg、.jpeg、.gif、.png 或 .svg
  • URL 必须可以匿名访问,未位于需要登录的站点上,如 SharePoint。 但是,如果图像托管在 SharePoint 或 OneDrive 上,你能够获取直接指向它们的嵌入代码。
posted @ 2020-10-09 10:49  Javi  阅读(6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