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Jaspervx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又整了一年实验。。。
又整了整整一年实验,说实话,人有点麻了。不过对问题的认识也多少提升了一个高度,看来GDE模型是绕不开了,欧拉-拉格朗日法也得提上日程
posted @
2026-04-09 19:26
Jaspervx
阅读(
6
) 评论(
0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