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整了一年实验。。。

又整了整整一年实验,说实话,人有点麻了。不过对问题的认识也多少提升了一个高度,看来GDE模型是绕不开了,欧拉-拉格朗日法也得提上日程
posted @ 2026-04-09 19:26  Jaspervx  阅读(6)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