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收藏]一些有趣有用的站点

演讲类

SELF格致论道: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联合主办的公益讲坛。SELF是 Science, Education, Life, Future的缩写,提倡以"格物致知"的精神探讨科技、教育、生活、未来的发展,鼓励自由独立的个性和思想的表达。

素材类

easyicon图标搜索下载(SVG/PNG/ICO/ICNS):一个免费的矢量图标下载,可以用于PPT制作过程中的素材,也可以用于前端开发、UI设计的素材。

软件类

MSDN我告诉你:微软原版软件收录站点。

程序设计类

programming.vip:程序模板网站

Data Structure Visualizations:常用数据结构可视化网站

B+ Trees Visualizations:B+树可视化网站

posted @ 2020-06-08 00:26  JasonCeng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