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安装微软商店

比较官方的方法:

下载安装包

打开微软的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store.rg-adguard.net/

选择PackageFamilyName 搜索关键字Microsoft.WindowsStore_8wekyb3d8bbwe

根据系统的版本,每个种类下载一个安装包,建议下载最新的,我的是windowns 64位的就下这些。

安装微软商店

将下载好的安装包都放到一个文件夹

用管理员的方式启动Powershell

进入存放安装包的目录

运行Add-AppxPackage *进行安装所有的安装包,安装完成之后重启就可以看到微软商店了。

快捷方法

这里有打包好的安装包,下载之后右键管理员权限运行进行安装即可,安装完成重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23qMJr54lw87yu7lTXS9g 
提取码:1fqx 

中间有报错忽略即可,如果不行可以试一下第一种。

posted @ 2020-10-15 10:29  JunCode  阅读(1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