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篇之第三方登录一键集成

开源项目篇之第三方登录一键集成

我的主页


项目名称:JustAuth

项目地址:GithubGitee官网

项目评价:Gitee最有价值开源项目,小而全而美的第三方登录开源组件。

项目描述:JustAuth,如你所见,它仅仅是一个第三方授权登录工具类库,它可以让我们脱离繁琐的第三方登录 SDK,让登录变得So easy!

JustAuth 集成了诸如:GithubGitee、支付宝、新浪微博、微信、GoogleFacebookTwitterStackOverflow等国内外数十家第三方平台。更多请参阅官方网站。


使用

引入依赖

<dependency>
    <groupId>me.zhyd.oauth</groupId>
    <artifactId>JustAuth</artifactId>
    <version>{latest-version}</version>
</dependency>

版本请参照官方网站。

附加依赖

这个项目需要依靠HTTP请求API来实现。

所以还需要引入请求依赖,如:hutool-httphttpclientokhttp等,按照自己需求选择。

调用接口

  1. 直接请求方式
  2. Builder方式
    1. 静态配置
    2. 动态获取并配置

Builder方式支持自定义第三方接口。

授权流程

使用感受

需要搭配SpringSecurity使用。

使用处处有坑,但是相比你一个个接入也方便多了。

支持平台太丰富了,啥都可以,连抖音登录都有。

尾述

对于只需要接入2-3个的项目,如果业内人员经验丰富更建议自己接入。

对于需要高度支配第三方授权的,也还自己接入较好。

对于个人开发,外包项目,需要接入大量第三方的项目,比较友好。

posted @ 2022-10-24 17:18  JanYork(小简)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