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要进步

如何抓取安卓手机的闪退日志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

当把我们的APP安装到vivo S15手机上的时候,出现白屏和闪退。

那我需要抓取错误日志。

1)Connect phone to your PC and type: adb logcat -f filename1.txt

And ctrl+c after 10 second

显示不行

 

 

2)查阅很多资料,试过很多方法,还遇到过access denies.

真是崩溃

3)最后尝试logcat 完全复制到TXT发给研发,结果不如人意

4)经历几次失败尝试,终于找到办法了

 

 

adb logcat -c 清除之前的缓存,记录

adb logcat -v time >.\\logcat.log 现在开始记录日志,同时操作手机端的崩溃步骤,重现下

我也不确定存在哪里了,我根据我的日志时间,选择我需要的日志,打开看有的APP内容,就是它了!

 

posted on 2022-08-12 22:00  小肥羊要进步  阅读(1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