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所有一切代码准备就绪之后,如果是ASP.NET那就是要发布网站到服务器了。如果服务器上的系统是WIN2003,那很不幸,系统会提示这样的“红脸”过来:

意思是说sapnco_utils.dll和sapnco.dll这两个文件不能载入。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sapnco_utils,Version=3.0.0.42,…

网上查找了方法也不尽然,各说纷纭。但是在WIN2008下的IIS7跟WinXP下的IIS5.1都可以完全正常,但是这个WIN2003就不行。

后来在对这两个DLL进行分析的时候发现它们是用VC++2005开发的,想到WIN2003系统可能没有必要的运行库。于是在工作站测试的时候安装了VC++2005 32bit版,然后刷新一切就正常了!

——“SAP.Middleware.Connector.RfcDestinationManager”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这个异常也有可能是这种情况引起的

解决方法:安装相应vc++2005运行库即可!(实践证明:VC++2008不行!)

附VC++2005 32位运行库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mengxin523/vcredist2005sp1_x86_XiaZaiBa.zip

 

http://scnblogs.techweb.com.cn/mengxin/archives/6.html

posted on 2012-08-03 19:23  sunjun0427  阅读(13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