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写随笔

cdcq(本博客废弃!现用博客:https://www.cnblogs.com/cdcq/)

本博客废弃!现用博客:https://www.cnblogs.com/cdcq/

导航

hsdfz -- 6.18 -- day3

第三次被hn菜和hn话支配……

相比起前两天好一点,但是由于前面时间安排的太散(睡着了……)导致c题DP差一点肝出来(所以最后没有……

恩就算肝出来DP也只有30分,这次好歹是有DP思路了,继续康复吧

至于题解么,出题人一开口奥妙重重的湖南话就把我踹出了太阳系,然后整个讲题直接齐了

b题标程有12k……听说出题人很神奇……

这次失误比较大……主要就是睡着了……

没有思路这种东西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不过还好今天没有那么颓了,看了一下线代,洗了衣服,写了总结……

期望明天能康复吧……

感觉现在在生与死的境界中2333333333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posted on 2017-06-18 20:54  cdcq_old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