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开放远程登录

在服务器上部署MYSQL每次观看MYSQL记录或者修改的时候都需要登录服务器,又烦又占资源。所以使用另一种方法:对外开放接口。

注:如果某些服务器开启防火墙屏蔽了某些接口就有可能导致远程用户无法登录MYSQL所以在操作之前先检查服务器的端口是否开放。

修改方法很简单,不仅可针对固定的用户和和固定的IP还可以针对不同的用户添加AURD等权限,

登录MYSQL后,操作命令如下:

use mysql;
SELECT * FROM USER;

大致返回结果如下:

看到了吧,你的所有登录权限都在这,登录用户名密码什么的都在这。

只需要在新增加一条数据就可以,如果不知道在HOST里添加什么就设为*代表所有客户端都可以连接。具体权限自己分配一下就可以了。

MYSQL 开放远程登录方式,怎么连接服务器的MYSQL等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posted @ 2017-06-03 10:42  小严  阅读(13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