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生成错误,src文件夹里面是空的,没有生成javabean;后面是OK的。

原因:数据库里面的表名小写了!!!oracle数据库中表名全部大写!!!(我的表不是通过sql语句建立的,是通过可视化界面!!!)

-------- 下面使用sql语句建表,然后使用generator生成javabean试试: --------------------

 

可以看出,建表时,表名不加双引号的话,库里面默认保存的是大写!!!,如果表名使用双引号的话,oracle数据库里面是原样保存,不改变双括弧里面的大小写!!!

这样,使用generator生成javabean时:

 

 

正如文章:http://soft.chinabyte.com/database/338/12612338.shtml 所说:

oracle不是区分大小写的,是建表的时候是没有去掉双引号。

  CREATE TABLE TableName(id number); //虽然写的时候是有大写和小写,但是在数据库里面是不区分的。

  select * from tablename; //这样是可以的

  SELECT * FROM TABLENAME; //这样写也不会有问题

  SELECT * FROM TableName; //都没问题

  CREATE TABLE "TableName"("id" number); // 如果创建表的时候是这样写的,那么就必须严格区分大小写

  SELECT * FROM "TableName"; //不仅要区分大小写而且要加双引号,以便和上面的第三种查询方式区分开。

  所以问题不在于oracle,而是你创建表的时候没有去掉双引号。

-------------------------------------------------------------------------------------------------------------------------------------------------------

针对该错误信息,还有其他几种原因如下:

1、http://blog.csdn.net/u012316120/article/details/50724019 所说:

2、http://www.cnblogs.com/lyh421/p/5672859.html 所说:

3、文章:http://blog.csdn.net/dingsai88/article/details/51252272 也对该错误进行了汇总(其他原因)。

posted on 2017-07-03 11:10  JAVA_STUDYER  阅读(140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