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行方式操作O365

这几天公司为O365启用了双因子认证,期间出了些小问题,导致我无法使用管理员账号登入控制台,但是Powershell的方法依旧可以。所以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把图形化操作改成脚本操作,以备不时之需。以后凡是有O365的操作我都会在这里更新相应的脚本。

一、给用户分配产品授权

1. 获得产品的名称

Get-MsolUser -UserPrincipalName source@ms.com | select @{n='licenses';e={($_.licenses).AccountSkuId}}

2.将产品的授权分配给新用户

Set-MsolUserLicense -UserPrincipalName destination@ms.com -AddLicenses "MS:ENTERPRISEPACK"

 

二、

posted @ 2017-02-21 13:31  dongdonggeorge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