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第一部分
  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必答)
    
     还记得高考填报志愿稀里糊涂选择了计院,大概就是成绩原因再加上好像这个专业看起来并不排斥。
     喜欢志愿,大一大二为了校青协可以说是抛头颅洒热血~显然,和大牛们比起来我真的对成为一个IT人并没有什么兴趣。
     就说在大一参加过街道引导,在斑马线站上一上午也比数据结构课上那自主写代码的十五分钟来的有趣。
 
第二部分:在计算机系里学习
  你对你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地方吗?国内外的大学生活有什么区别?你理想的大学教育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跟学校给你的有什么区别?(必答)
 
      大学生活啊,其实对不听课不认真写作业的我好像并没有什么资格评论什么。可是还是要感谢集大让我遇到了这么多可爱可亲的人儿~
      没有去过国外的大学身边也没有同学经历过,这样没有根据说出来的话会有失偏颇。所以还是不评价了~
      对教育这一块好像真的不是很了解啊囧== 但是要真让我说理想的大学教育,我想老师应该更尊重一下学生的想法,形式化的东西少弄一些。
 
  科班出身和北大青鸟有什么区别?
 
    这个问题好像上次有个培训机构的老师说过一点,大概就是对编程的理解吧。
 
 
第三部分:未来规划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必答)
          
            未来好像不大可能在这个行业发展,暂时可能想去考公,能有时间做自己的事吧。
            毕竟这个行业我提不起兴趣,性格原因也不大能忍受的了~大概我就是一个注定流浪的女诗人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我也有。但是不在这个行业~ 梦想其实很简单,就是赚钱==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说的容易做的难就是了~
            ==鉴于这几天生病实在脑子有点不清醒收拾还挂着吊瓶,老师如果觉得我的思想还得教育一下欢迎留言。
            然后老师我觉得你会不会有点太严肃啊,你好像也没有生孩子和我们还是不要有代沟了大家欢乐一点嘛~
 
 
 
 
 
 
 
 
posted @ 2017-08-31 21:21  IngaZ  阅读(2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