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m Imageshop 2.3。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Imageshop/ImageShop.rar

    一款体积小,能绿色执行,又功能丰富的图像处理软件.

    Imageshop2.3为单EXE文件,大小只有1100多KB,对于目前任何移动设备来说这个大小都是小菜一碟。功能融合了常用图像处理各多个方面,能满足普通和专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调整图像的基本需求,对于熟悉PS的用户使用上更是得心应手。

    在程序的界面上,完全模仿PS CS5,支持多图像处理,菜单和很多快捷键也按照PS做相同的设置。

    在图像格式支持上,Imageshop2.3在很多方面都做到了第一。1:完备的BMP图像支持能力,能全面支持1到32位BMP的处理,并且能在尽量减少视觉损失的情况下,在各种位深之间进行转换,特别是16位图像,增加了连PS都不支持的抖动选项,能解决用户在将真彩色图像转换为高彩色时的失真问题。2、能支持多达25种图像的解析,其中不乏很多很专业的图像。3、在保存图像时支持多种该格式可用的选项,而不是像很多其他类软件草草了事。

 

 

         支持读取操作的图像格式                     可支持的保存格式                       可支持的保存格式

       

        保存为BMP时的选项                保存为TIF时的选项                 保存为TGA时的选项

   程序设有很多国内图像软件都没有专业的选区功能,对所作选区可以进行羽化、平滑、收缩等操作,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选区菜单                                                色彩范围效果

    在图像调节上,Imageshop2.3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的改进和增添,在用户体验上也进行了改进,是用户更改图像更为方便快捷有效。

       

             调节菜单                                        尽量防PS的界面

    滤镜方面,更是有了较大的变动,一是大幅提高了原有部分滤镜的执行速度,同时增加更多有创意的滤镜。

        

              滤镜菜单                                                    编织效果                              晶格化效果  

    软件还提供了一些美化功能,比如一键去雾、一键美白、自动白平衡、瘦脸瘦身、局部彩色笔等高级功能。

    

    作者也收集了一些用于图像识别前处理方面的功能。

       

    当然,程序还有不完美的地方,我会不断的改进的,希望大家喜欢这款软件。

    作者具有软件的全套约100000行源代码,有什么问题修改起来也很是方便。

    程序界面:

 

  

posted @ 2013-09-08 20:51  Imageshop  阅读(15699)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