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作业1

队名:

IT_WE

队员的学号、姓名及博客链接

1500802052 张攀 [博客](http://www.cnblogs.com/ITPan/)
1500802084 黄青 [博客](http://www.cnblogs.com/0703-HQ/)
1500802053 童一帆 [博客](http://www.cnblogs.com/tong-joker/)
1500802052 高原 [博客](http://www.cnblogs.com/yuange88/)
1500802052 廖云涛 [博客](http://www.cnblogs.com/Lyt-Code/)

简单描述团队项目

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藏医药是中国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世世代代的生活在雪域高原的藏族人民在与自然和各种疾病进行斗争中,积累了治疗各种疾病的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藏医药学体系,涌现了许多医学贤圣,丰富了藏医理论,同时又由于历史和社会的原因也出现了发展极其缓慢的局面,直到本世纪下半叶又有了长足的进步。而藏医药文化微信平台是一个用于推广藏医药文化及产品的微信公众平台,它将为用户介绍藏医药悠久的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种类,强大的功效,以及藏医药自身独特的优势,例如对于高原常见病如消化系统疾病、乙型肝炎等的治愈率高于 80.7%。同时它也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依据关键字和用户选项的查询功能,凭借有效的数据模型(症状-疾病,疾病-用药)帮助用户从数据库获取到准确详细的信息。以及拥有独特的个人健康管理功能从而获得更多的用户支持。

成员介绍,包括照片,擅长的技术、编程兴趣、希望的软工角色(开发、测试、PM等)

张攀


SQL,MVC。
APP开发
开发

童一帆


C++
写后台程序
开发

高原


PS,c++开发
UI设计
PM

黄青


C++
前端开发
开发

廖云涛


C++
Web
开发

团队合照

建立团队项目git仓库,并将链接发布在博客

GIT仓库

posted @ 2017-05-14 21:04  IT_WE  阅读(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