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数据治理软件——集体土地所有权备案数据治理

XX省集体土地所有权备案数据转换软件

1、概述

某省级集体土地土地所有权备案数据治理软件,用于该省所有区县的所有权备案数据的标准化治理,另外搭配有质检软件,用于区县自检、省级复核与验收。

2、市县治理流程

各区县利用备案数据转换工具,按转换方案要求,将备案数据转换成符合规 范的不动产登记数据库标准的数据,并对转换后的备案数据进行人工核查,确保 数据转换无误; 备案数据的标准化治理工作流程一般如下图所示:

3、治理软件主界面

 

 

 

 

 

 

 

 

 

 

 

 

 

 

 

 

 

 

 

 

 

 

4、系统主要功能以及特点

  (1)备案数据自动分类

      自动将数据划分为宗地代码重复、多部件、一宗多人一证、一宗多人多证、多宗一人一证、多宗多人一证等类别。

  (2)事务化的数据编辑模式

     做到空间、属性编辑的任意撤回、重做,方便作业人员进行数据处理。

  (3)智能化数据处理

    针对空间数据,可以做到重复宗地分组、多部件数据处理、数据自动重分类;

    针对属性数据,可以批量修改属性、智能化校核。

  (4)支持多人协作

    将集体土地所有权数据分割成数据包,安排多人处理,完毕后进行数据合并。
  (5)输出标准化数据

    将区县数据自动输出为省级标准格式的备案数据。

 

posted @ 2022-04-19 15:27  伸手不见五趾  阅读(2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