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开源JavaScript 图表库 ECharts推荐

ECharts是一款由百度前端技术部开发的,基于Javascript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库,提供直观,生动,可交互,可个性化定制的数据可视化图表。

ECharts

提供大量常用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底层基于ZRender(一个全新的轻量级canvas类库),创建了坐标系,图例,提示,工具箱等基础组件,并在此上构建出折线图(区域图)、柱状图(条状图)、散点图(气泡图)、饼图(环形图)、K线图、地图、力导向布局图以及和弦图,同时支持任意维度的堆积和多图表混合展现。

特色

推荐翻阅这份在线文档 《 Why ECharts ? 》,从中可以更直观的体验到ECharts的特性以及快速浏览到所有图表类型。
*文档中展现的个别特性在IE8-中并没有得到支持,所以建议使用IE9+、chrome、safari、firefox或opear等浏览器阅读这份文档。

混搭

拖拽重计算

ECharts 拖拽重计算

数据视图

ECharts 数据视图

动态类型切换

ECharts 动态类型切换

图例开关

ECharts 图例开关

数据区域选择

ECharts 数据区域选择

多图联动

ECharts 多图联动

值域漫游

ECharts 数据区域选择

炫光特效

ECharts 炫光特效

大规模散点图

ECharts 大规模散点图

子区域地图模式

 

GeoJson地图扩展

 

 

标线辅助

ECharts 标线辅助

多维度堆积

ECharts 多维度堆积

百搭时间轴

ECharts 百搭时间轴

个性化定制

​ 

 

转载:https://www.oschina.net/p/echarts

posted @ 2018-08-06 19:28  代码帮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