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JetBrains PyCharm 使用教程--创建或导入项目(二)

Python简介

Python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开源编程语言。得益于无尽的模块选项,Python今天广泛用于脚本语言、Web开发、移动和桌面在许多领域。随着人工智能的复兴,数据科学的崛起,Python更是红火起来。

因此,最流行的Python的集成开发工具JetBrains PyCharm诞生。

PyCharm简介

链接: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

由向来生产IDE利器的JetBrains出品,当之无愧的最最好的Python IDE(没有之一)

闭源

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

专为Python,Javascript,Coffeescript,Typescript,HTML / CSS,AngularJS,Node.js等而设计

集成了单元测试,代码检查,集成版本控制,代码重构工具,各种工具用于项目导航,突出显示和自动完成等等特性

支持多个第三方Web开发框架,如Django,Pyramid,web2py,google应用程序引擎和Flask,使其成为一个完整的Rapid应用程序开发IDE。

Pycharm  激活

license server选项里边输入:http://intellij.mandroid.cn/

PyCharm创建Python项目

创建新项目或者打开已经存在项目

posted @ 2018-08-05 17:01  代码帮  阅读(5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